中国网武汉5月20日讯 空港新城飞跃吴都2023中国旅游日鄂州分会场暨华中首届低空飞行嘉年华,5月19日上午在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汀祖镇四峰山脚下拉开序幕,同时也拉开了鄂城区为期一周的文旅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以飞翔为主题,以天空为舞台,给市民游客呈现出一场惊艳大秀,百万人次网友通过新媒体平台观看活动直播,通过全媒体传播让全国观众看到一个腾飞的鄂州。



伴随着活动的正式启动,12位专业飞行员化身组成特技飞行表演队,从主舞台侧的表演区域腾空而起,在空中上演滚转、悬停、流转、穿越等多种令人咋舌的特技飞行表演,引得观众欢呼连连。


此次活动还有一大亮点,便是以露天集市为载体,将非遗技艺展示、名小吃品鉴、农副产品展销等环节深度融合,25个摊位将会场变成市集,全面调动市民游客的参与热情。



伴随着鄂州花湖机场的成功开航,鄂州正从千年古都向空港新城迈进,当天的活动也搭建出一个展示“飞翔”元素的舞台,邀请八方游客与这座城市一起,共舞长天。


在未来一周,鄂州市鄂城区还将依托辖区内丰厚的人文历史和自然山水风光,举办樊口江滩520花young音乐嘉年华、青天湖湿地公园露营烧烤季、汀祖镇石桥水库骑行活动、汀祖镇岳石洪村徒步登山活动、长港镇峒山旅游景区打卡体验活动、四峰山栖客露营地趣味活动。

 

(通讯员:陈世昌、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