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5月22日讯 近日,湖北经济学院迎来了一批特别的校友——2003届经济信息管理与计算机应用专业7、8班毕业生。他们是湖北经济学院合并组建后的第一届毕业生,亲眼见证了学校“三源归一、一脉相承”的历史时刻。



       当日,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齐聚一堂,先后参观了该校街道口老校区和汤逊湖畔新校区,并到图书馆、校史馆、博物馆找寻青春的记忆。


       湖北经济学院档案馆馆长张莉为每位校友送上一份承载美好记忆的礼物——学生学籍卡。校友刘建刚动情地说:“这是一份饱含深情的礼物,我们既惊喜又感动,仿佛一下子回到了20年前的大学时代!”当年的班主任黄小舟老师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奋进、昂扬斗志,永葆赤子之心、家国情怀,奋斗新征程,共筑经院梦!”


       湖北经济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华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据悉,湖北经济学院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办学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07年张之洞创办的“湖北商业中学堂”,于2002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由原湖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武汉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湖北省计划管理干部学院合并组建。

      (通讯员:黄小舟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