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奇溪基金联动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惠之美集团走进秦岭脚下,为西安周至县卡迪尔小学捐赠全国第19个“奇材书屋”,同时为该校10名优秀学子颁发“奇材奖学金”,助力乡村学校教育公益事业。



       共青团周至县委书记齐漫,武汉市江汉区政协委员、奇溪基金理事长付恺,奇溪基金秘书长、惠之美集团品牌总监庞晶晶,卡迪尔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军平等出席捐赠仪式。齐漫在致辞中,对奇溪基金的善举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



       杨军平代表卡迪尔小学,对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捐赠证书和精美的锦旗。


       付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够为学生们带来更多的阅读乐趣和启发,期待孩子们未来像秦岭的山峦一样坚强,面对困难和挑战时能够勇往直前,不屈不挠,成为国之栋梁。


       活动最后,学生们带来了精彩手语舞表演,表达对奇溪基金和所有热衷教育公益事业人士的感激之情。


       奇溪基金是由谭奇材先生与张哲溪女士发起,联合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的,专注困境儿童关爱的公募基金会,与惠之美集团积极联动,实施了奇材书屋、圆梦计划、奇材公益奖学金、教育教学奖励金、奇材希望小学等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及保障工作项目,向西藏山南、新疆温泉县、陕西周至县、恩施土家族自治州、宜昌、汉川、红安等三十多个地区,为五十余所学校搭建希望之路,行程超10000公里,捐赠图书 80000余册、物资1000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