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组织开展的国家级信用企业评价工作中,中冶武勘再次获评“中国市场信用AAA级信用企业”。



       中国市场信用企业评价工作,是采用市场监测手段,对讲诚信、重质量的典范企业进行全面监测、研究和判断,并在媒体发布科学、客观的评价信息,向社会公开推荐和展示获此殊荣的企业。企业信用等级证书是市场营销、评优选优等活动的重要依据,AAA级即为施工企业信用评级中的最高级别。


       在此次评级过程中,相关单位对中冶武勘的经营活动信用、经营行为信用、社会贡献信用、社会形象信用、企业管理信用、企业主体资质等情况进行了严格审核,并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审。评价结果通过中国市场信用企业网、中国招标投标网等媒体集中向社会公布,并建立信用档案,可实时通过二维码查询。


       中冶武勘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再次获评此荣誉为契机,继续践行“崇信有为、尚新合赢”的核心价值观,立志打造勘察行业领先的科技型工程公司,以“惟志惟实、自信自强”的企业作风,塑造“诚信”和“质量”的武勘品牌。

 

     (通讯员: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