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武汉市厅局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担当主力军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专题培训班第三次培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举行。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出席会议。

会上,东湖高新区、 武汉化工区分别围绕“高标准建设武汉新城 加快推动‘中国光谷’迈向‘世界光谷’”“加快建设‘森林中的钢厂’和‘湿地中的化工区’ 奋力谱写现代化青山绿水红钢城新篇章”作专题交流。

会议指出,全市各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要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锚定目标,对标对表,立足优势,在做大做优特色产业上持续发力,推动形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大力培育创新文化,构建创新生态体系,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要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湖北日报记者谢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