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赴武汉、宜昌、十堰、咸宁等地就工会开展职工疗休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强调要做实做优职工疗休养工作,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湖北先行区建设。

刘雪荣分别听取四地的职工疗休养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地疗休养场地设施建设、运营模式、作用发挥等情况,深入研究我省职工疗休养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刘雪荣强调,职工疗休养是工会的一项传统服务工作品牌,在树立尊重优待劳模工匠等先进人物的鲜明导向、激发奋进新时代力量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全省工会要充分认识做好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重大意义,高质量改造升级职工疗养院的服务设施,积极融合社会资源,积极优化疗休养的内容设置、线路策划及运营方式,努力为劳模工匠、一线优秀职工提供优质温馨的疗休养服务。要大力推动我省职工疗休养扩面增量提质,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把党的关怀关爱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及时传递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湖北日报通讯员朱天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