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湖北省党建研究会在汉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重点任务,推动新时代湖北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认真听取10名党建研究专家发言并进行深入交流后,张文兵指出,省党建研究会和广大党建研究工作者要带头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研究,加强理论阐释,深入宣传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要壮大人才队伍,凝聚一批政治素质过硬、理论功底扎实的党建研究人才,多出一些调研深入、认识深刻、对策管用的研究成果。

张文兵强调,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组织工作总遵循、总依据、总指引,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湖北日报记者曾雅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