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2023年三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随州分会场设在随县喵走共享单车及汽车零部件制造项目现场。

今年以来,随县锚定争创“中部百强县”总目标,努力争当全省“强县工程”示范,以“4+5”攻坚机制为主抓手,优化调整了提升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全域旅游等9个重点领导小组及指挥部,组建了5个产业招商小组和4个驻外招商专班,认真落实招商引资“三色旗”评比、项目建设“星级评定”等考核机制,谋划、招引和开工建设了一批重大项目,投资底盘不断厚实,发展动力持续强劲。

此次随县参加全市集中开工活动的有39个项目,总投资超过133亿元,涵盖了先进制造、资源开采利用、三产融合、城市建设、交通基础设施、现代服务等多个领域。

当天,在随州市2023年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12个重大招商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总投资额约112亿元。其中,随县有6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新签约项目质量高、支撑作用强且带动能力明显,未来这些项目的落地实施,将进一步推动随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