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澜湖畔,星月交辉
一场盛大的晚会在凤凰广场举行
焰火秀、激光水秀、无人机表演
美轮美奂、璀璨夺目
情景表演、民族舞蹈、民歌联唱
扣人心弦,慷慨激昂
明星云集,经典传唱

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波波高潮


秋月朗照,金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回望建市路奋进新征程•花湖机场之夜”大型歌舞音乐会在人们的翘首企盼中到来了。



整场晚会分为序-爱上鄂州、上篇《潮涌大江》、中篇《春满鄂州》、下篇《逐梦苍穹》,随着一个个篇章的展开,台上的表演者和台下的观众在交融欢乐的氛围里,在音乐与光影里,共同欣赏了一场视听盛宴。



整场音乐会精彩纷呈,兼具科技+创意的激光水秀、无人机灯光秀看点十足,掀起现场第一波小高潮。


晚上7点左右,凤凰广场的湖心喷泉,伴随激昂、奋进的音乐节奏,在激光灯的渲染下“翩翩起舞”,点亮鄂州最美的城市风景。


穿插一段情景剧后,460架无人机跟着音乐腾空而起,在高空中组成了编队,开始讲述关于鄂州的故事,以夜空为幕,花式“表白”鄂州建市40周年。


中秋明月海天阔,万里一色山河长。在下篇中,还特意设计了中秋主题的无人机表演,伴随着悠扬的民乐合奏,460架无人机再次伴着瑰丽灯光直冲云霄。



除了今晚无人机秀带来的惊喜

我们还埋下一个彩蛋

鄂州融媒将推出城市综合服务平台
爱上鄂州APP
为您带来更多惊喜


时而上下翻飞变化队形,时而随着音乐节拍亮出字幕、变幻色彩……当花湖机场、武昌楼、观音阁这些熟悉的画面出现在夜空时,现场一片欢腾。



回望建市路,奋进新征程。舞台之上,一个个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健康向上、幸福美满精神风貌的情景表演、歌舞节目陆续登场,更让大家感受到建市四十年来鄂州发展的强劲脉搏。


《鼓悦吴都》用一组鼓舞方阵为鄂州美好的明天起鼓助威;歌伴舞《扬起的帆》展现鄂州人前赴后继追寻美与真;舞蹈《家住在长江边》集歌舞、音乐、诗话于一体,展现长江文化的魅力。



从历史中走来的《凤舞九天》、寄托山水乡愁的民歌联唱《峒山老家》《梁子湖上采红菱》《云锦鄂州》、融合京剧传统唱腔和交响乐风格的《新征程》,唱出了鄂州继往开来、乘势而上的腾飞步伐……从磅礴到细润,满满的鄂州元素,为观众再现动人画卷。



《越来越好》《逆战》《我要飞得更高》......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正如同鄂州从“老城时代”到“环湖时代”,再到“滨江时代”“空港时代”走过的每一步脚印,而在未来,也将带着冲劲,闯劲继续飞得更高。



早在前期的预热宣传中,山水组合、海来阿木等一批明星的剧透已经让鄂州人攒足了期待,另外,现场也不乏国家一级演员、二级演员,而今晚的现场演绎,更是点燃了鄂州人的热情。


率先亮相的是第一乐章组合,一曲《前方》活力无限,引爆舞台效果,接着《少年》《燃烧》,动听的歌曲次第而来,引发全场合唱,热烈奔放的台风,动感激昂的音乐,引爆了台上台下的气氛!



在网络上人气很高的山水组合,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献唱了三首代表作:《你莫走》《坡山高粱红》《带着幸福来见你》,男声粗犷豪迈,女声细腻温柔,唱得情深深,意切切。



海来阿木压轴出场,一首直击心灵的《别知己》,一首满是离别相思情的《西楼儿女》,融入海来阿木独特的嗓音,深情的演唱,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



在互动环节,主持人还教海来阿木说起了鄂州方言,一句“咩俏皮”把台下观众夸得笑不拢嘴。


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响起,流光溢彩的焰火在鄂州夜空盛大燃放,与舞台灯光、城市烟火相映生辉,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



不负韶华,砥砺奋进

弦歌不辍,继往开来



盛会落幕,共祝

鄂州人民的幸福生活万年长

共祈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