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假期各地旅游热情高涨。去哪儿数据显示,假期前三日,飞往武汉的机票预订量较2019年增长近六成,酒店预订量较2019年增长4.8倍,中秋国庆假期,“90后”最爱去的城市中,武汉排在首位。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武汉是国内热门目的地。去哪儿数据显示,飞往武汉的机票预订量较2019年增长六成,飞往武汉的客源地TOP10为海口、成都、昆明、青岛、三亚、厦门、乌鲁木齐、温州、北京、沈阳。酒店预订量较2019年增长4.8倍,从入住商圈来看,武汉热门商圈为汉口火车站/泛海CBD/园博园、江汉路/汉口江滩、街道口/武汉大学/南湖、黄鹤楼/粮道街/武昌火车站、万象城/中山公园。热门景区有黄鹤楼、湖北省博物馆、武汉欢乐谷、武汉市博物馆、武汉极地海洋公园。

“十一”期间,湖北省内酒店预订量TOP5的城市为武汉、宜昌、恩施、荆州、襄阳。门票预订量TOP10的景区为黄鹤楼、湖北省博物馆、鹤峰屏山峡谷、武当山、清江画廊、神农架风景区、三峡大瀑布、恩施大峡谷、武汉欢乐谷、中国唐城。

在去哪儿平台上,10月3日,武汉—西双版纳机票价格为200元,武汉—广州230元,武汉—上海300元,去哪儿建议,仍有出游计划的旅客可以关注机票价格。

(武汉晚报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