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襄阳产业考察招商推介座谈会举行。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出席并表示,襄阳将持续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提供成长发展机会,在强化沟通中找到结合点、切入点,推动双方互利合作“开繁花”“结硕果”。

王祺扬指出,襄阳历史底蕴深厚、产业基础坚实、交通区位优越,是一座期盼青年、理解青年、成就青年的城市。襄阳致力于打造适应青年需求、激发青年潜力、赋能青年成长的青年友好之城、青春创业之城和魅力浪漫之城,出台“1+7”人才政策,健全青年企业家成长机制、完善青年人才生活保障,努力让青年才俊在襄阳尽展青春才华,谱写人生精彩。

王祺扬表示,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把奋斗的足迹留在襄阳,把创业的平台建在襄阳,把拼搏的青春安放在襄阳,在共建共享、互利共赢中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希望各级团委和青企协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襄阳发展,为广大青年朋友来襄阳创新创业提供机遇和条件。(湖北日报记者王欣、通讯员胡采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