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会见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一行。

郭元强对陈宗年一行来汉表示欢迎,对海康威视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武汉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城市发展主导战略,扎实推进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海康威视在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领域全球领先,希望海康威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汉投资力度和业务布局,积极与武汉企业、高校院所合作,做强武汉研发中心,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创新发展,促进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融入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助力武汉高质量发展。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在汉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陈宗年感谢武汉对海康威视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企业在汉业务布局。他说,武汉是建设中的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科教、产业、区位、生态等优势明显,发展机遇叠加。海康威视将紧密对接武汉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拓展在汉业务领域,加快签约项目落地,共同开展科技创新,携手推进新型工业化,为武汉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汪元程参加会见。(长江日报记者黄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