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通讯员胡小兵)10月17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秦顺全带队到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调研督办《聚焦数字经济核心领域 赋能湖北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走访调研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数字基础建设、数字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认真听取提案主办、会办单位办理情况介绍和提案单位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秦顺全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总量跨越、创新突破、支撑强劲、生态优越”目标,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加快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高地,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全球数字化发展新机遇,推动数字技术创新发展,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挥数据要素作用,推动数据有序开放共享,培育一流领军企业,努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特色数字产业集群,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先行区建设添助力、增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