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鄂州市梁子湖区梧桐湖园区商品房安置分房大会顺利举行,151户居民即将入住新居,开启幸福生活新征程。


据介绍,为安置梧桐湖园区拆迁居民,梧桐湖园区管委会和联投新城集团梧桐湖公司在当地政府支持下,依据当前园区现实情况采用购买商品房方式用于拆迁安置,将联投梧桐郡悦园·夏苑作为安置房分配给当地拆迁居民。



在联投梧桐郡悦园·夏苑小区内,绿化率高达35%,整体楼间距大于1:1,视野和采光极佳,小区内车位配备充足,是园区内少有的高品质标杆社区。“分房是件大事,一家人都来了,小区内绿化和配套设施做得很好,环境也好,孩子以后有玩乐的地方,希望能早点搬进去住。”梧桐湖园区大垅村徐昌强一家人早早到了分房现场,难掩激动道。


据联投新城集团梧桐湖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使用商品房作为安置房分配给拆迁居民,不仅为政府解忧缓解了还建房不足的安置压力,更缩短了回迁时间让拆迁居民住上了有品质的房子。


为确保分房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此次分房摇号顺序也是依据居民交款先后进行排定,分配过程在市公证处、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群众代表的监督下进行,现场采取自动摇号加信息化随机抽取房号的方式进行,分房全过程进行录像,确保选房工作阳光透明。


据了解,自2009年启动梧桐湖新城建设以来,联投新城集团一直把民生福祉放在首位,从群众“急难愁盼”入手,积极推进农民回迁安置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随着武汉新城的规划发展,梧桐湖新城被赋予建成融合高校科教、文化科技、生态宜居的最美大学城的使命,该集团将进一步推进区域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项目建设,让新城居民学有所得、居有所安、老有所乐。

 

    (通讯员:童婕释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