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武汉市厅局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担当主力军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专题培训班第九次培训举行。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出席会议。

会上,江夏区、东西湖区分别作专题交流。会议指出,当前武汉正处于推动发展能级跃升、动能转换的关键阶段,全市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抓好落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进一步提高发展站位、明晰发展思路、找准工作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努力营造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的工作局面,自觉站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上谋划工作,切实统筹好主题教育、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要始终坚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湖北日报记者谢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