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武汉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组前往武汉天佑之星儿童医院开展调研。

天佑之星儿童医院是一家以国际JCI高标准筹建、规模宏大的儿童康复专科医院。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医院基本情况和科室环境设备,就业务开展、现代医院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武汉天佑之星儿童医院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科室构架、学科建设、人才梯队、文化建设等情况。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天佑之星儿童医院自建院以来,始终以勤勉踏实的态度为湖北省乃至华中地区打造一家有爱心有温度有良知的儿童康复专科医院,建设优良口碑,为自闭症、语言发育迟缓、智力低下、多动抽动、脑瘫等特殊儿童就医问题出一份力。目前,医院得到了不少特殊儿童家庭的认可。未来,医院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坚持长远发展目标,造福华中地区千万特殊儿童家庭。

武汉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医院的医疗服务与质量,以及党建工作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医院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以人为本、真诚服务,坚守医疗本质,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儿童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医院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完善医疗体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秉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服务宗旨,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品质,帮助更多特殊儿童回归家庭和社会。

 

(通讯员:李晓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