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31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以下简称“博鳌经安论坛”)第二届大会在长沙举办,岚图汽车作为论坛“嘉宾用车”,为来自世界各国的政要、嘉宾提供出行服务。





博鳌经安论坛,是博鳌亚洲论坛框架下的专题会议,致力于服务亚洲和全球经济发展,促进国际社会安全稳定。今年的大会主题为“全球发展共享安全”,邀请国内外部长级及以上领导、重要国际组织代表、知名专家、世界500强企业和境内外上市公司高级代表以及东南亚侨领出席,探讨发展领域的前沿问题以及和发展密切相关的安全问题。


自2022年上市以来,岚图梦想家频频作为专属用车,在众多政府性乃至国际性高端会议中亮相。从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到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2023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首届东湖论坛,岚图梦想家以舒适的乘坐,平稳的驾乘,标杆级安全,为来自世界各国的嘉宾提供越级的乘坐体验。此次博鳌经安论坛,规格高,探讨的内容广泛而深入,作为论坛“嘉宾用车”的岚图梦想家,在为大会提供高水准接待服务的同时,更展示了中国科技实力和智造能力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