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湖北省副省长陈平在武汉会见法国液化空气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黎睿华一行,就推动双方深度合作进行务实会谈。

陈平对黎睿华一行到访湖北表示热烈欢迎,对法国液化空气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湖北区位优势突出、经济稳中向好、产业基础雄厚、科教资源丰富、开放势头强劲,正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变沿海开放“后队”为新时代内陆发展“前队”。法国液化空气在湖北先后设立8家公司,销售额保持快速增长,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卓越贡献。诚邀法国液化空气集团高层出席2023中国—北欧经贸合作论坛,希望集团加快推进扩大投资项目落地,在湖北举办上下游供应商峰会,深化氢能等绿色低碳领域合作。

黎睿华介绍了法国液化空气在鄂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表示,对湖北良好的发展环境、蓬勃的发展态势印象深刻,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在工业气体服务、能源绿色转型等领域加强交流、拓展合作。(湖北日报记者李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