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湖北省副省长盛阅春赴武汉市、鄂州市调研武鄂黄黄快速道路建设工作。

盛阅春先后前往鄂州碧石渡镇万家湾村和武黄高速新武东收费站,调研G106国道鄂州碧石至黄石铁山新改建(鄂州段)、武汉市横三高新三路改造项目,并对滞后项目进行了专题督办协调。他强调,武鄂黄黄快速道路系统17个品质提升项目和17个重要节点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项目建设及施工单位、地方政府、行业管理部门等各方深入自查工作不足,找准自身的薄弱环节,解决自身的问题,铆足劲赶进度、争“红旗”,年底前坚决要把工程进度赶上来。

盛阅春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盯住一年贯通目标开展大会战,精细分解目标任务,精准做到以日保旬、以旬保月,确保时间到、任务完、道路通。要进一步加大在建项目考核督办力度,针对“红旗”“蜗牛”项目(单位)考核的滞后症结所在,有针对性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坚决要把工程进度赶上来。要坚持硬账硬结,确保武鄂黄黄快速道路系统按期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