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12日,2023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岚图汽车成为本次大赛官方指定用车,携新岚图FREE、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和岚图追光全系产品亮相,组成阵容焕新的贵宾车队,为参会嘉宾提供出行体验,以高端魅力“圈粉”世界政、商、学界精英人士,同时推进全民健身和绿色出行深度融合,助力全民健身事业迈上新台阶。





作为英国本土之外的世界最高级别的锦标赛,中国级别最高的斯诺克赛事,2023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吸引了包括新西兰第38任总理约翰·基在内的世界各国政、商、学界精英齐聚一堂,包括丁俊晖、奥沙利文等来自世界各地的72位斯诺克顶尖球员齐聚天津,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此次岚图汽车与斯诺克大赛跨界合作,可谓是双向奔赴。作为高端新能源品牌,岚图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性能的电动汽车,以满足当代新中坚人群对环保、科技和豪华的需求。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作为一项高端体育赛事,吸引了众多追求品质、注重形象的观众和参与者,它的球迷们是一群沉静睿智、敢于挑战自我的“斯诺客”,是未来社会的精英。斯诺克赛事人群与岚图用户人群高度契合,将进一步提升岚图在高端汽车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在本届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期间,由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新岚图FREE和岚图追光组成的贵宾接待车队,频繁穿梭往来于会场、酒店和机场之间,一路畅行尽显豪华雅韵,彰显中国智造风采,为新西兰第38任总理约翰·基等贵宾带来豪华、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让海内外人士看到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的实力与风范。


岚图汽车一直担当各类高端盛会的指定用车,曾先后助力中国电影三大奖(百花奖、金鸡奖、华表奖)颁奖典礼,以及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博鳌经安论坛等国家级展会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