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襄阳市保康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客户为本、服务至上理念,通过“勤”走访、“微”服务、“严”管理等一系列举措,深入了解客户需求,靶向发力争取让客户更满意。

结合此次活动,保康县烟草专卖局由主要负责人带头,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机关科室包部(所)、部(所)责任到人到户的方式,形成层层联动的工作模式。针对调研情况,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列出解决措施、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做到解决一个、销号一个。

按照“客户服务规范年”的要求,保康县烟草专卖局一方面对内加强自查自纠、制度检视,深入查摆当前问题及潜在风险,加大对职工的教育培训力度,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提升员工服务效能,增强规范服务理念,做到依法依规开展客户服务。另一方面加强对客户的宣传和引导,通过与零售户一起开展法治宣讲进社区、进村组、进终端等活动,引导零售户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共同打造规范经营市场。

(通讯员:杨秀娟  孟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