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建校3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出席并讲话。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是湖北省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民办高校。30年来,学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创造性提出“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融合发展”的办学理念,秉承“自立自强创新创业”的校训,弘扬“严谨自强求是创新”的校风,向社会输送了11万余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湖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玉华强调,湖北的今天和明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需要办好高质量的高等教育,更加迫切需要科技和人才的有力支撑。她表示,希望武生院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从湖北发展的大局出发,教学与科研并抓、育人与育才并举、创新与创业并进,努力造就更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可堪大任、能当重任的栋梁之才;加快建成全国一流的民办大学、为湖北建设“三高地、两基地”、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贡献教育力量。(湖北日报记者田佩雯、通讯员程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