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对湖北省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五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中冶武勘咨询公司凭借过硬技术研发能力和科技创新实力,顺利通过认定,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据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企业拥有的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综合指标有着严格的审核要求,是中国科技企业的最高荣誉之一。通过该认定后,企业除享受企业所得税率优惠政策外,还将有力提升品牌形象、提高市场价值和资本价值,为后续持续健康发展带来新机遇。

此次通过认定,是中冶武勘继公司总部2009年起连续5次通过认定、中冶武勘智诚公司2020年通过认定后,再次新增一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彰显了中冶武勘“创新驱动、绿色引领、智慧赋能”的科技理念,以及强劲的科研创新综合实力。

近年来,中冶武勘咨询公司为实现持续创新,一方面高度重视创新队伍建设,加大技术人才引进工作,多次开展人才引进和学习培训等活动,提高科技人才质量;另一方面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规范科技项目及科研活动管理,完善科技创新机制,通过召开技术专题会、专家评审会等举措,发挥专家团队的作用,确保科技项目有效实施。此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仅代表其核心自主研发能力、科技成果转化及组织管理水平受到肯定,也是公司发展成长取得重要进步的标志。

(通讯员: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