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发布“关于准予企业行政许可的决定”,联投湖北路桥成功取得“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资质”。

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资质是目前从事电力、输配电、光伏发电及新能源发电相关行业安装工程承包施工、工程项目维修和试验的企业均需具备的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资质四级的业务范围覆盖了电气工程的设备安装和改造、电力设备的维护与保养、电力系统的调试与试验、电力工程的安装与验收以及电气设备的故障处理与维修等多个方面。

近年来,联投湖北路桥紧跟国家电力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步伐,锚定水利水电市场开发前景,高位战略布局,主动应变求变,抢抓市场机遇,大力实施补链延链强链,全力推进相关资质申报,积极拓展水利水电、生态环保、国土整治业务,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打造新的竞争优势,谋求更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机遇。

此次承装(修、试)四级资质的顺利取得,标志着联投湖北路桥具备从事35千伏以下电压等级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或者试验活动的资格,并能以此为契机,辐射更多业务领域,为公司提供更加广泛的市场准入渠道和资源支撑。下一步,联投湖北路桥将持续优化完善资质体系,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以过硬的专业技术和完备的资质体系铸造路桥丰碑、擦亮“路桥品牌”,为公司创建一流企业蓄势赋能,为湖北联投进军世界500强贡献力量。

(通讯员:余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