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规范“三资”管理,夯实发展根基,日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阳街道召开“三资”清查专项会议,研讨“三资”管理清查工作,落实区财政局关于国有“三资”清理盘活工作方案,并传达了经开区相关会议要求。

会上,沌阳街道办事处主任姚进东对政策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明确指出“三资”清查盘活工作对于促进经济发展、优化企业营商环境至关重要。他强调,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三资”清理盘活工作的责任心,充分认识清查工作的战略意义,并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任务,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为确保清查工作的有力推进,各责任部门应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互相配合、笃行实干,在明确任务要求的基础上,扎实推动清查工作的扎实深入开展。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共同助力“三资”清查工作的推进,为沌阳街道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夯实坚实的基础。

“三资”清查不仅有助于提高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益,还能优化投资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进一步推动沌阳街道经济的升级发展。未来,武汉经开区沌阳街道将持续加强管理力度,优化发展环境,通过“三资”清查工作,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更加稳定、透明的营商环境,实现全方位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