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下午,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举行“数字经济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走访交流活动。东湖高新区党工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与新阶层人士代表座谈。

交流活动中,代表一行实地参观了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及其附属关山漾商业街,感受文化与商业创新融合的魅力。

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目前有多家科技企业总部和独角兽企业入驻,成为光谷关山大道甲级写字楼的标杆,大厦定制化办公和陪伴型赋能为主导的创新服务模式吸引了代表团中不少年轻企业家的关注。运营方负责人、东湖高新区新联会副会长李弘介绍,该大厦推出的 “无界”双创空间荣获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站称号,为武汉光谷中小企业提供全程定制化办公空间;运营方依托资源优势,为科技企业购置及建设总部提供建设项目管理顾问服务,为办公楼宇及产业园提供物业运营、招商等各类资产运营管理服务,为光谷中小企业提供融资及股权投资合作机会,推动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会代表还参观了入驻企业武汉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和关山漾美术馆,了解其企业文化和发展经验。与会人士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新阶层代表人士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数字经济和文化产业发展提供了宝贵借鉴,为推动光谷数字文化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刘慧美 通讯员:魏光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