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下午,湖北星创直播基地在武汉经开区三角湖畔凤铭广场正式开业。字节跳动华中大区执行总裁熊传东,湖北省网商协会会长许强,威万文化集团董事长、星创直播基地董事长郭亮,武汉有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桥,武汉大学客座教授、中国私人飞行协会会长、湖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会长、鑫世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熊伟,武汉传媒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唐茜教授以及相关行业、媒体代表现场见证。

直播已成为一种深受观众喜爱的购物、娱乐、信息传播方式。作为互联网新媒体时代的产物,星创直播基地承载着助推湖北直播行业变革、推动产业升级的重要使命。

威万文化集团董事长、星创直播基地董事长郭亮在致辞中表示,星创直播基地的开业,意味着星创MCN经过几年的发展沉淀,已经在优势资源、项目运营、标准化管理、人才培养孵化、矩阵化输出等方面,基于各种创意短视频制作、知识变现、矩阵化直播、本地生活平台搭建等核心环节实现了深度闭环,同时也能够为各行业品牌客户提供切实可行,且高质高效的新媒体内容输出、自媒体代运营、营销推广、直播带货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介绍,星创直播基地是一个集内容创新、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基地,致力于打造成为行业标杆和领军企业。该基地将与合作伙伴紧密协作,共同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直播平台和内容,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湖北经济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