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武汉随州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议在常务副会长单位随缘会馆圆满举行。武汉随州商会会长张金林、监事长梅睿、执行会长秦嘉鲋,常务副会长熊龙贵、沈献礼、王文林、杨永乐,党支部书记沈瑞才,以及副会长、理事近70人出席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23全年工作,并对2024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会议由该会秘书长左险险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汉随州商会2023年理事会工作报告、2023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武汉随州商会会员自律公约(试行)》;审议通过了二届理事会增补名单,增补湖北钧天建设有限公司李猛、远元集团湖北义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陈义德、世联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张健、武汉枫华优品家具有限公司李华等四家副会长单位,增补湖北立厦建设有限公司倪康、湖北楚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汪群力、武汉荣耀金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毛金秋、湖北玖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李玖、武汉乐医科技有限公司张乐、武汉斯玛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力、武汉大原吉赛科技有限公司姚正等七家理事单位。

会上,武汉随州商会常务副会长、万松堂健康集团董事长沈献礼,武汉随州商会副会长、远元集团湖北义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义德,武汉随州商会副会长单位武汉隆宇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代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陈瑛教授分别作分享。

会议最后,张金林对武汉随州商会工作进行总结。他提出以下希望:一是组建调解委员会,在目前法律专业委员会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意见、纠纷化解、培训讲座等各类法律服务;二是要重视宣传工作,对于商会服务会员、回馈家乡、助学助农、模范会员等事迹,可以向市工商联等上级单位推送,借助其他平台力量进行宣传推广;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商会规范化管理,可以设立民营企业接待日,收集企业意见进行反馈,同时对会员进行分类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按标准,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