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在湖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奇溪基金联动武汉市江汉区团委、江汉区友谊青少年空间和惠之美集团,开展“2024年奇溪基金爱心暖童心”公益助学活动,在友谊青少年空间为江汉区50名优秀学子颁发奇溪基金助学金。

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事业发展部副部长施小菲,江汉团区委书记段小鹏,武汉市江汉区政协委员、奇溪基金理事长付恺,江汉区友谊青少年空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白桦树专项基金负责人陈宇,奇溪基金理事代表向乐、奇溪基金秘书长庞晶晶出席仪式。

段小鹏主持活动并致欢迎词,对奇溪基金的善举表示深深感谢,并对孩子们寄予了深切期望。陈宇向付恺赠送致谢礼物,感谢奇溪基金对孩子们的关注,对社会公益的付出。

付恺表示,奇溪基金一直致力于帮助困境儿童,助力教育事业,希望能给孩子们带去真正的温暖与帮助。

奇溪基金是由谭奇材和夫人张哲溪发起,联合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专注困境儿童关爱的公募基金会。自建立以来,与政府、惠之美集团、学校积极搭建联动平台,实施“希望工程”系列关爱项目,支持开展社区公益,系列志愿服务,各类社会资助和救灾援助活动等,组织开展和资助有益于帮扶困难群体的各项公益活动。先后设立奇材书屋、圆梦计划、奇材公益奖学金、教育教学奖励金、奇材希望小学等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及保障工作项目,向西藏山南、新疆温泉县、恩施土家族自治州、四川凉山、陕西周至、湖北宜昌、汉川、红安等三十多个地区,五十余所学校搭建希望之路,行程超10000公里,捐赠图书 80000余册、物资10000余件,助力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数千莘莘学子点亮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