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至21日,湖北省足浴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中医养生保健行业海南博鳌论坛在海南省琼海市隆重举办。

本次会议由湖北省足浴行业协会主办,以“借势·赋能·合力·共赢”为主题,是湖北足浴行业协会首届跨省年会,汇集了业内大咖和精英。会议包括年度会员大会、中医养生保健企业家博鳌论坛和游学,设置了政策与技术相融合、公益赋能讲座、展览展销、感恩表彰等多个环节。

湖北省足浴行业协会会长陈红奎汇报2023年工作

全国政协原常委王鹤龄与会并讲话

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会长陈珞珈交流发言

行业大咖论坛


会议期间,与会人士结合政策与时代背景,共同探讨足浴和中医养生保健行业的融合与未来发展方向,为行业健康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本次大会冠名商单位为金树林精油有限公司,协办单位包括琼海四季春天酒店、龙榆家居、宁波洁适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棠越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湖北华高立业家具有限公司、湖北优影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曼朵斯香氛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凯斯博雅商贸有限公司、御方千足堂湖北分公司对会议给予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