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各展雄风。 2月21日,中冶武勘第三届“数智筑梦,诚行致远”项目成果展示大赛暨企业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大赛聚焦数智化技术等专业领域的研发应用及推进企业数智化转型,此次大赛由16位优秀参赛选手及专家评委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数智应用领域专家等百余人参与。

通过现场展示的项目成果可看到各类数智化技术应用场景丰富,技术创新亮点频现,其中数字阿克苏地理空间数据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被誉为“PPP界最高科技含量的项目”。经专家评审,中冶武勘智诚公司智慧工厂工程部韩文杰《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公司焦化东区煤场堆取料机及斗槽可逆皮带小车布料远程集中控制改造EPC总承包》获得金奖,中冶武勘智诚公司技术创新部刘松《数字化交付平台产品介绍及支撑应用建设》获得银奖,中冶武勘智诚公司技术创新部俞雨《物联网平台产品及应用》获得铜奖。

乘势而上开新局,奋勇争先攀新高,据悉,近年来,中冶武勘积极把握国家“数字经济”浪潮,依托测绘地理信息服务领域多年积累的经验,融合BIM、GIS、VR/AR、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为矿山、钢铁、电力、城市和乡村等多领域提供相关数智应用综合解决方案。作为中冶武勘从事数智应用业务的全资子公司,2023年,中冶武勘智诚公司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通过自我能力提升,落实高标准履约,切实将科技创新力转化成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