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持续降雪给片区居民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新城集团及各新城公司工作人员齐上阵,协同铲雪车24小时作业。以雪为令、迅速行动,开展扫雪除冰“大作战”,用“志愿红”,筑起“暖心线”。

武汉区域低温雨雪恶劣天气再度来袭,新城集团第一时间统筹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及花山公司党总支党员同志和光谷人民医院、花城家园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及时清理严西湖大桥、花城大道、光谷人民医院、花城家园杏园社区、土吴路跨武九铁路桥、羡璧路及希琥路路口、地铁19号线花山河站站点等处积雪积冰,并积极采取铺设草垫等防滑措施,全面巡查在建项目情况,确保通道畅通,有效保障项目人员设施安全;同时启动多台铲雪车、撒盐车24小时作业,积极响应群众需要,用行动温暖人心,为周边社区居民出行带来便利。

在风雪的严峻考验下,梧桐湖公司上下以雪为令,迅速行动,调集了精干的应急队伍和先进的机械设备,全力以赴投入到撒盐除冰的工作中。此次行动共出动应急人员40名,配备多台铲雪车和撒盐机,在高新八路等关键路段铺设防滑垫,为武汉与鄂州之间的交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针对22日晚新一轮降雪,光谷公司联合湖北路桥、城市运营公司果断行动,迅速组织铲车和在职员工,积极开展园区内积雪清扫、未来三路涵洞抢通工作以及援助清扫庙岭高速出口积雪,保障道路畅通以及车辆、行人的出行安全。(通讯员:童婕释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