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联投新城集团梧桐湖公司荣获由中共梁子湖区委员会、梁子湖区人民政府评选的“2023年度梁子湖区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奖”。

据悉,2023年,联投梧桐湖新城区域内基础设施不断齐备,重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综合交通网络更加完善。武汉新城交通路网“纵一横二”中的高新八路(一期)已于2023年8月开工,预计2024年3月底通车;高新八路(二期)预计2024年4月开工,2025年12月竣工;红莲大道工程项目预计2024年4月正式启动,2025年12月竣工;双湖大道、府前湖路等道路形象提升工程已于2023年完工,2024年我们将继续推进和平大街等多条道路的形象提升,为新城“添色加彩”。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自开展鄂州市梁子湖环湖生态修复工程以来,梧桐湖公司以湖泊湿地生态系统功能恢复和绿色发展为导向,以水环境保护、水生态修复为重点内容,坚持水量水质并重,保护修复共进,筑牢沿梁子湖生态屏障,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此外,梧桐湖公司为解决安置难题,与园区管委会及联投置业三方携手,以商品房代替还建房,实现群众满意、企业减压、政府减负的“三赢”局面。

湖北联投新城集团梧桐湖公司将继续推进区域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推动产业加速聚集,助力武汉新城建设梧桐湖最美大学城,为片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通讯员:童婕释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