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湖北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省政协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分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两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推进政协党的建设。要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切实做到落实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坚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加有力有效、推动“两个全覆盖”更加有形有感、巩固良好政治生态更加用心用力,以更高标准做深做实政协党建工作。要紧紧抓住党建工作责任制这个关键,以更大力度提升政协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省政协秘书长涂远超主持会议。(湖北日报记者王际凯、通讯员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