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省工商联第十三届三次执委会在宜昌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紧盯“两个走在前列”目标,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开创新时代湖北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宁咏指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深刻认识“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做好服务支持工作,推动政策落实,助企纾困解难,引导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宁咏强调,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要从组织和队伍两个方面发力,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不断增强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要持续推进县级工商联建设,加强商会组织建设,发挥工商联执委作用,努力为我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湖北日报记者龚雪、通讯员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