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联投新城集团梧桐湖公司与武汉众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武汉众楷科技将落户联投梧桐湖新城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产业园。

众楷科技公司负责人表示,联投梧桐湖新城是公司重点布局的区域,期待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与联投新城集团及湖北联投深度合作。在做大做强公司业务的同时,积极为区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预计落户园区后,年产值超5000余万元,实现当地就业150余人。

作为联投梧桐湖新城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占地约618亩,建设面积约47万平方米,重点聚焦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文化创意等产业方向。目前,创意城已成功引进湖北锐世、中部医疗、精微视达、深紫科技等一批知名企业共计30余家,形成辐射整个华中地区的多元化产业发展中心。武汉众楷科技光纤项目的成功落户,将进一步丰富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乃至梧桐湖新城的高新技术产业业态,加快在延链补链强链中壮大优势产业集群。

近年来,联投新城集团勇当城市“产业合伙人”,坚持以产兴城,不断做优做强产业生态,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下一步,联投新城集团将继续聚焦武鄂黄黄“核心区”,锚定武汉新城“新阵地”,加快产业导入,激发产业活力,为实现新城产业转型、价值提升贡献力量,奋力书写产城融合发展新篇章。(通讯员:童婕释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