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联投梧桐湖新城第三次安置房分房大会在东湖高新创意城园区内顺利完成,参与此次分房居民共计83户。联投新城集团梧桐湖公司用实际行动书写新城百姓从安居到优居的“幸福答卷”。

本次安置房源位于梧桐郡夏苑小区,含高层(其中为96㎡、106㎡、113㎡、126㎡户型)及小高层(139㎡户型),均为可办证的大产权商品房。

为确保此次安置房分配工作公平、有序、高效,居民摇号顺序依据缴纳安置房回购款手续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序,分配方式采取信息化系统随机摇号的方式进行,做到分房工作全过程留痕、可追溯。

“终于分到属于自己的新房了”,安置居民抽到心仪楼层激动道。“咱也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了,这回心里的石头落地了,踏实了一大截。”完成分房摇号的居民们喜笑颜开地走出会场。

民生一小步,幸福一大步。联投新城集团梧桐湖公司将锚定民生实事,推动安置工作圆满完成,不断提升涉迁居民的幸福指数,推动城市建设绽放“新颜值”,托起群众“安居梦”。(通讯员:童婕释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