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上午,中冶武勘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张尤慧履职归来欢迎会暨座谈会。刚刚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中冶武勘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张尤慧,满载荣誉与使命返回公司,第一时间传达两会精神、分享参会感受。中冶武勘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耀峰出席会议。

会上,张尤慧详细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会议进程情况,并分享了参会的心得与体会。她表示,此次出席全国两会前夕,她深入基层调研,认真准备调研报告和建议稿。她认为,这既是代表履行职责,也体现了国家、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中冶武勘和她个人的认可,同时也代表着一份更重的责任担当。在本次两会上,她结合当前地方经济、社会和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重点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氢能产业发展、青山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长江大保护、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未来产业布局、减轻中小学教师非教育教学负担、加大再生资源产业支持力度等议题提出8条建议。她表示,在后续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结合参会感受,积极宣贯两会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融入岗位工作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转型再升级,更好地担当社会责任。

刘耀峰对张尤慧在本次全国两会的履职表示赞赏。他指出,希望张尤慧同志回到工作岗位后,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结合工作实际,继续踔厉奋发,勤勉履职,进一步激励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到公司高质量发展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转型再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参会人员分别就相关内容展开了座谈交流。

据悉,张尤慧2018年当选为湖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2023年1月17日当选为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