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由中国田协与特步共办的第九届321跑步节暨冠军版跑鞋家族新品发布会在武汉东湖盛大举行。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产业发展部部长高山、特步联席CEO王家业、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马拉松冠军阿奴拜克•库弯、杨花及上百位跑者大咖齐聚春日跑步盛会。

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产业发展部部长高山指出,作为中国田径协会合作伙伴,特步以企业之力从赛事赞助、运动装备、跑者服务、激励计划等多方面与中国田径协会共同推动中国路跑事业发展。特步联席CEO王家业表示,跑者的认可是特步前进的动力。从2007年赞助第一场马拉松开始,专注跑步领域超过17载的特步在2023年刷新了自己的PB:特步160X系列先后助力中国运动员何杰、杨绍辉两度打破中国马拉松国家纪录;跑者们用脚投票,特步实现了中国马拉松跑鞋穿着率第一的战绩,成为中国跑者首选品牌;特步成为全球跑鞋销量领先的品牌。

作为连续举办9年的321跑步节,特步提出“轻松跑出色”不仅是一天,而是覆盖整个春日。武汉天河机场的巨型樱花鞋成为许多游客和跑者落地的赏樱第一站,从武汉东湖樱花跑开始,到3月24日即将开赛的武汉马拉松,特跑族跑江湖系列之跑运河活动,北京、哈尔滨出色轻跑站快闪活动,再到小红书「轻松跑出色X开跑就趁现在」线上跑活动、Keep「特步360X轻松跑出色奖牌赛」。通过线上、线下、社交媒体、运动APP以及直播等多种平台、多维方式,为广泛的跑者打造充满陪伴感、轻松解压感的沉浸式跑步体验,让大家全方位参与并体验跑步的快乐。

同日,特步品牌代言人范丞丞亮相武汉与消费者进行近距离的沟通,并与特步的教练员一同在现场普及跑步知识,把特步321跑步节“轻松跑出色”的主题传递给了更多用户。

 

(陈宇鑫 陈哲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