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全国建筑装饰及幕墙设计与石材行业精准对接交流会暨湖北随县石材推介会在厦门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石材行业协会代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石材分会组织的建筑装饰、幕墙和设计行业企业以及随州优势石材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会。

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随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伟致欢迎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京跃致辞,随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帮文作现场推介。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第二十四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在随县展区内,各系列石材产品质量上乘、颜色鲜艳,以“十二生肖兽首”为代表的异型产品,工艺细节拉满,神态栩栩如生,吸引了大量国内外友人观看。

会上,中国石材协会秘书长孙卫星、中建二局总工程师佟贺年、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会长刘良相继发言,为随县石材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加油赋能。

黄继军代表随州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今年随州推动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关键之举,各位嘉宾企业家朋友们是关键之力。他从要做好生态保护、要做实转型升级、要做强产业链条、要做优营商环境四大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刘伟在致辞中表示,随县诚挚地邀请各位企业家考察随县、投资随县、扎根随县;希望中国建筑石材各协会、商会一如既往地给予随县石材产业发展指导和帮助。期盼与各位来宾共享产业资源优势、共创产业发展财富、共谱产业合作新篇。

张京跃指出,此次活动借助厦门石展会来营销随县石材,推销随县品牌,搭建石材供需双方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相互了解,减少中间环节,降低采购成本,建立和谐产业链合作关系。

郭帮文围绕随县石材产业发展的“六大优势”向参会嘉宾作现场推介。

(通讯员:王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