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曾都团区委、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妇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在随州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大家满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和怀念之情,聆听革命故事、打扫烈士公墓、擦拭烈士碑文并参观革命烈士陵园陈列馆。

曾都区妇联、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分别就传承好家风和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为主题进行宣讲,让青少年分享自己家庭的好家风、好家训,讨论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这些价值观和传统,并从心理、社会等方面讲解青春期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给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学习和传承好家风,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人,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文明的践行者,为文明曾都贡献力量。

下一步,曾都将持续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引导全区未成年人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通讯员:陈楚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