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夷陵区樟村坪镇黄马河村原妇联主任董杰萍违规享受易地扶贫政策问题。2015年8月,董杰萍在明知其家庭不符合贫困户评定条件的情况下,隐瞒家庭收入进行申报,将主要亲属纳入精准扶贫户,并于2016年11月享受易地扶贫搬迁政策搬入集中安置房,后经大数据比对发现问题,其家庭被剔除建档立卡贫困户,安置房被收回。2018年5月,董杰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夷陵区邓村乡规划建设环境保护所原所长龚成名履行危房改造项目审核把关职责不到位问题。2011年2月至2013年7月,邓村乡5名村干部以本人或家属的名义弄虚作假,违规申报并成功领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时任邓村乡规划建设环境保护所所长龚成名履行危房改造项目审核把关职责不到位。2018年11月,龚成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夷陵区雾渡河镇西北口村党支部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黄季春违规享受危房改造政策问题。2015年,黄季春隐瞒个人收入情况,将自己家庭成员列为贫困户,违规申报并享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019年1月,黄季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