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浩一行赴中国(武汉)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保护中心”)调研督导建设工作。

调研组查看了中国(武汉)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业务受理大厅、多媒体审理庭、信息化机房、员工办公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对标对表查阅了相关资料。在座谈上,保护中心主任余永红介绍了保护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置、经费投入、办公场地装修改造、信息化及工作制度建设等情况。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保国、市科学技术局副巡视员李卓端表示保护中心的验收适逢武汉市机构改革的重要时节,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市科技局将通力合作、全力支持,确保保护中心高标准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考核验收。

调研组一行对保护中心前期场地硬件设施、人员业务培训、规章制度完善等筹建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程浩副局长强调,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市科技局机关加强沟通协作,加强对保护中心验收工作的指导,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迎检工作;保护中心的建设要对标国内一流,定位立足武汉、服务湖北、辐射全国的格局,充分发挥中心“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优势,支撑全省光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发展,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