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我市互联网行业“党建示范基地”的引领、带动效应,切实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3月28日,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严中兴带队赴武汉宁美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京伦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要求各企业继续推动党建工作与行业企业深度融合,实现“四服务一提升”的工作要求。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宁美互联党支部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并对开展的“奉献在岗位”“全员装机大赛”“新业务培训”等多样化的主题活动表示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斗鱼直播,听取了斗鱼“网红党支部”将中央、省委、市委宣传的能量,转化为自身的责任,建立正能量频道的党建经验。

   

 


  在今日头条党员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开展以“弘扬互联网党建文化,传播新时代正能量”为主题的相关工作。

  


  在京伦科技,调研组听取了党组织负责人对公司自主研发的“互联网+智慧党建云平台”的详细介绍。平台根据公司党员信息和学习偏好智能推送学习资源,实现了“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的个性化定制。

  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