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5月29日讯 “我们消灭了中国的山寨手机,到今天山寨手机全部消失了。”小米9周年狂欢节上,小米创始人雷军表示:小米推动了国产手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5月28日,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召开新品发布会,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正式发布Redmi真旗舰新品Redmi K20系列手机等四款新品。

此举标志着Redmi品牌独立后仅历经4个月时间,就完成了从高品质大众款、极致千元旗舰到极致性能旗舰的全产品线布局。

5月28日,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Redmi K20系列手机等四款新品。

发布会上,卢伟冰宣布,Redmi Note 7系列手机仅用时129天全球销量就突破1000万台,标志着Redmi品牌独立的成功,“我们死磕品质、追求极致性价比的产品价值观,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Redmi为何要做旗舰机?卢伟冰表示,Redmi作为一个独立品牌,进军高端是战略选择的必然。“产品决定了品牌,而不是品牌决定了产品。只要产品做的好,做到用户的心里去,用户就会买单,持之以恒,就会改变用户对品牌的看法和认知。”卢伟冰说,Redmi要做旗舰,就要认认真真做一款真旗舰,而不是做一款只关注处理器、在其他方面到处减配的“伪旗舰”。“Redmi做旗舰,就是应米粉的要求,让旗舰触手可及。Redmi做旗舰的理念就是不做乞丐版,只做真旗舰!”

近期有很多使用骁龙855处理器的新品推出,但大多将主要核心元器件缩水。比如拍照仅为后置双摄,甚至是1200万像素的入门级配置,前置相机像素低,用低价LCD屏,机身材质差、做工粗糙,这些手机被用户戏称为“伪旗舰”。卢伟冰认为,真正的旗舰机不但要有顶级处理器,还要有高素质AMOLED屏幕、更快速的屏下指纹体验,强大的拍照能力,玻璃材质和金属中框对质感、手感的提升,还有更多领先技术的运用。真旗舰不应有明显的短板,只有全旗舰配置才称得上真旗舰。“Redmi正在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不只是做手机的性价比之王,而是要在每一个用户需要的领域都成为高品质和极致性价比的代名词这一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