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6月5日讯“众所周知,最近发生的事情对华为手机提出了新的挑战。面对新挑战,华为微笑面对,我们坚持创新,持续不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我们坚信挑战越大,成就越大。”6月5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这样表示。

在华为成为全球瞩目焦点的背景下,何刚现身成都的麦芒新品手机发布会,无疑这是加注了一剂强心针:“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用更好的产品与服务、科技与创新,与世界沟通,与消费者沟通。”

从2013年发布第一代麦芒产品以来,麦芒已经走过七代,从青春的“宣言”、“磨砺锋芒”,到跟随内心的“行走”、“洞见真我”;从“充满勇气,不畏什么”,到“超越边界”、“加速前行”,麦芒始终遵从年轻人的内心,也在以创新产品力践行这种精神。

麦芒8突破性地引入了2400万超广角AI三摄配置,为年轻用户提供拍摄更简单、照片质量更高的手机摄影体验。背面三摄由2400万像素主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

“麦芒8采用EMUI 9.0操作系统,充分发挥出华为手机软硬件结合的技术优势,智能调度CPU以及内存资源,始终带给用户流畅用机体验。”何刚骄傲地进行了分享,EMUI 9.0还拥有AI翻译、AI识物、全屏手势、智慧购物、快速分享、WLAN信号桥等多个便捷工具,让用户享受更安全、便利的物联生活。

何刚表示,“麦芒”品牌在创建时就有强烈的气质和个性,针对人群是初入职场新人,他们充满激情不随波逐流,有自己的独特气质,有强烈的上进心,大胆、坚持、勇往直前、无畏向前。

何刚还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小段视频,展示了华为Mate X在5G网络下的速度。从视频中可以看到,Mate X的下载速度达到了1G每秒以上,而且这个成绩不是在实验室中取得的,是在现有的5G网络下达到的,如果是在实验室,网速还能进一步提高。(龙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