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鄂州普降暴雨。当日早晨6时30分许,葛店开发区岳坡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20多岁的务工女子路过小区大门口时,触电身亡。经相关部门调查,系该小区一电子屏漏电所致。

当日上午,本报热线接到多个报料电话。楚天都市报记者从一名刘姓读者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在一小区门口,一穿红色上衣、黑色裤子的女子倒在地上,在女子身旁,有一把撑开的雨伞和一辆倒在地上的电动车,旁边还有几名围观的群众,天上下着暴雨。“小区漏电,把人电死了。”视频拍摄者介绍。

记者从鄂州供电公司了解到,事故发生在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岳坡小区,死者是一名女子,年龄在20多岁,是一名外来务工人员。当日早晨6时30分,遇难的女子从自己的租赁房离开,路过大门口时发生了倒地身亡事故。经公安部门初步调查,女子系触电身亡。

鄂州供电公司接到报告后,立即派技术人员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这名女子触电的原因是小区门口一处LED电子屏漏电所致。据了解,为确保行人安全,技术人员立即采取了措施。据鄂州供电公司一部门负责人介绍,该LED电子屏连接的是一个专用变压器,产权和维护范围均不属于供电公司,此事故与供电部门无任何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