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25日,宜昌市将在三峡大学和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两场高校招生咨询会,届时将有200多所高校的招生人员来到宜昌,现场为全市广大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提供指导。

6月24日的咨询会由三峡大学、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三峡日报社共同主办,湖北移动宜昌分公司协办,时间为8:30至13:00,地点在三峡大学沁园体育场。

当天,宜昌市还邀请了部分高校招生宣传组举办“高校讲堂”,详细介绍学校招生政策,为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提供指导。上午参加“高校讲堂”的院校有三峡大学、南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湖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兰州大学、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地点在三峡大学沁园体育场;下午参加“高校讲堂”的院校有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有关专家将与广大考生和家长交流,地点在葛洲坝宾馆天地厅。

6月25日的咨询会由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湖北慧报考教育研究院、三峡日报社共同主办,时间为8:30至13:00,地点在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

截至21日,报名参加本次招生咨询会的一本院校已超过100所,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同济大学等;军事院校超过10所,包括陆军勤务学院、大连海事大学、海军舰艇学院等。省内的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也将设立咨询台。

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第一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5日8:00至28日17:00,填报:本科提前批(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提前批(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