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火,彩旗招展,6月27日上午,黄石市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信博科技项目工地举行。当日,全市6个县市区集中开工41个项目,总投资125.7亿元。

坚持“项目为王、干事为先”,今年以来,黄石启动新一轮高质量招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今年1月至5月,该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6%,增速居全省第二,新签约重点项目88个,计划投资总额350亿元。

此次开工的重大项目,围绕建强补齐产业链,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包括投资15亿元的信博科技显示屏项目,投资10亿元的仿古新型铝型材项目,投资7亿元的高铁小镇一期项目,投资3.5亿元的青港湖欢乐世界项目,投资10亿元的新冶钢高炉置换项目,投资3亿元的龙翔科技创业园项目等。

“一切围绕项目转,全力当好‘店小二’,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铁山区区长万鼎在开工仪式上表态。“全力以赴,倒排工期,以一流的标准办好‘围墙内的事’。”企业家代表梁国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