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孝感市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有30个投资过亿元的重大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达到275.2亿元,涉及装备制造、旅游开发、汽车零配件、电子元器件、新材料等产业领域。

    2019年以来,孝感市科学谋划,以“项目为王”精准对接“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推动汉孝融合发展;以项目、园区、集群为平台,一手抓农产品加工、盐磷化工、纸塑包装三大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高端装备制造、光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重点引进农旅养融合项目。今年1至5月份,孝感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排名全省第三,外贸出口增速排名全省第一。

    孝感市委负责人表示,这30个项目产业不同、规模不一,但都是孝感经济高质量发展所急需的新引擎、新动力。孝感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继续落实“五化”管理和项目秘书服务制,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每个项目迅速落地建设、投产达效